哈哈 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美食哩~~~

最近因為比較忙,好吃的食物大隊們都被我拍下關在手機裡,今天貓鬼就讓他們"出籠"~~

先來介紹幾樣~~

 

招牌手卷之一---芋泥手卷

香滑順口的芋泥,是天天手做現蒸現磨的喔~~

除了芋泥之外,裡面還包了青翠的敏豆、胡蘿蔔、素火腿、素鬆、豆皮~~滿滿的餡料,

外面裹上一層海苔,飽滿豐厚的餡料,是客人相當喜歡的手卷之一喔~~

<===剛上桌就讓我拍到哩!(樓下的是春捲~)

 

南洋風情---泰式串燒!!

泰式串燒將青椒、甜椒、杏鮑菇切成小塊串起,刷上特調醬汁後,送進烤箱~~

出爐後在灑上白芝麻就大功告成哩~~

特調醬汁把南洋風味的香、甜、酸拿捏得恰到好處~~

( 一口咬下,南洋風情一整個蔓延全身~超好吃~~~)

 

 

古早味甜品---冬瓜蒟蒻凍

接下來介紹的是接下來介紹的是,貓鬼必夾---香Q蒟蒻凍!!

雖然看起來相當的樸實無華,但貓鬼強力推薦!! (超好吃~~

(每出必夾,店裡的阿姨們都笑我超愛吃XDD)

用天然的冬瓜塊熬煮出的冬瓜茶,加上蒟蒻粉的自製冬瓜蒟蒻凍,

香Q彈牙的程度讓人貓鬼我下巴都掉了@@

(第一次吃的時候,貓鬼我天真的想用筷子把它分小塊一點,結果完全夾不斷...)

 

(不甜膩的Q嫩蒟蒻凍~~~完全就是我的菜阿~~~~

應該是"綠豆QQ"這傢伙的原因吧,小時候吃過以後,貓鬼我對珍珠、果凍、QQ莫名的熱愛X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2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