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===下面是厚保麗龍板

今年夏令營做的馬達船~~,為了身先士卒,和小朋友一起製作

不過,多虧了主持人的一句:

"只要不超過這個寬度(台上比劃),要作什麼樣子可以喔"

小朋友們都做各式各樣的"迷你小船"XDDD,(大概是年紀小吧,做的都小小的)

結果,"試船"的時候,下面這段對話應該是當日排行榜冠軍:

-     - - 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朋友A:「老師~~我的船會沉下去怎麼辦?」

老   師X:「那我們再裝一塊大一點的保麗龍板,貼在下面試試看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應該也是幫兇之一XDD,邊作貓咪小船,抬頭就發現一堆小小船...

拜主持人之賜,我的船完全是以造型為主,"會跑"這件事呢 就當成"副業"在經營,

背我的貓咪造型吸引的小朋友開始發問了~~~

小朋友A:「老師~~你的電池要放哪裡ㄚ?」

貓老師:「ㄟ...我會另外放阿 (完全不想擋住貓咪臉XD)」

小朋友B:「那要怎麼裝阿? 老師你另外一塊要做什麼樣子阿? 」

(兩雙殷切期盼的目光...)

貓老師:「喔~~~我會做一隻魚,把電池放上去...(剪一支藍色陽春大魚)好,就裝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上面...」

兩雙期盼的眼神,一直關注到我把"藍色大魚衝浪板"裝上去之後才快樂離開....@@

小朋友真是好奇阿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賽開始,輪到我的貓咪小船上場,果然吸引全場目光= =+

不過~~~我的貓咪太愛我了,出場跑了1/3水道之後,就徘徊不去了XDDD

不過這是預料中的事,因為我重心都在大魚衝浪板上XD   (對!我就是偏心)

不過我的船迷有沉,我的貓咪會游泳~~~不是下去泡澡!! 

(阿母,"哇行功阿"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2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